睡不着的梦

【瑶池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扮演着最好的姐姐,却不知道我亲爱的弟弟,实际想的是……【5】

我穿书成了龙傲天男主的恶毒姐姐。

兢兢业业,含辛茹苦,努力扮演一个好姐姐的角色。当龙天扬对我越来越好时,我以为我成功了。

直到站在洗手间门口,看见原书女主对着龙天扬崩溃大喊:“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喜欢谁……你骗不过我的。你喜欢天薇姐,你亲姐姐!”

我人傻了。


这里是故事开头哦:点击此处阅读第一章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送【糖果】既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٩(^㉨^*)و✧*。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不着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