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梦

【瑶池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嫁给了我爹宿敌的儿子,他也很不喜欢我,但原来他是为了保护我

我嫁给了我爹宿敌的儿子,祁渊。

一切都是因为皇上他老人家老眼昏花乱点鸳鸯谱。

1

我嫁人的那天,娘哭得眼睛都肿了,我爹气得直吹胡子。

喜娘一直在催我上轿,免得误了吉时。

只有我哥那傻玩意儿挺乐呵,一把将我从娘手里薅出来塞进花轿,一行人才浩浩荡荡朝着将军府出发。

我爹是当朝宰相,世人眼中的老狐狸,一世英名,却生出这么个傻儿子,连敌我都不分,更何况朝堂之事。

我和我哥不一样,我自小便会察言观色,是个宫斗的好苗子。

我爹曾说,可惜嫣儿是个女儿身,只能困于内宅,若是个男子,生在我赵家必当光宗耀祖。

我爹说这话时,一脸圆润的赵磊正在啃一个滋滋冒油的猪蹄,我娘正一脸欣慰地给她的好大儿擦脸上的汤汁。

气得我爹第二天就把赵磊踹进了军营。

我第一次见到祁渊是在练兵场。

那时赵磊已经在军营历练一年多,我实在想他得紧,就女扮男装扮作送信的小厮混进了军营。

好巧不巧,碰到了同样扮作男子混进来的陆无双。

陆无双喜欢祁渊,京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而祁渊是我爹的死敌祁将军的儿子,陆无双她爸陆尚书和祁将军同属一个阵营,一同在朝堂之上制衡我爹。

所以,我同陆无双也是相看两厌的死对头。

我看不上陆无双脑袋空空只会想男人,陆无双看不上我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嘴里没一句真话。

此时相看两厌的人被关在柴房里大眼瞪小眼。

没错,我俩被巡查兵当成细作抓了起来。

我像看智障一样凉凉地看着陆无双,哪有人女扮男装还涂胭抹脂的,我怀疑我就是被这个蠢货给连累了。

吱呀——

柴房的门开了。

“将军,就是这里。”

然后我就看到了传说中的祁小将军,祁渊。

我爹常对我说,祁家的人战场上杀人太多,所以一脸横肉,十分野蛮,浑身散发着血腥的味道,相貌也丑陋无比。

可是站在狭小的柴房门口的男人,如同白杨树一般挺拔,面若冠玉,眼若桃花,并无街口杀猪汉的一脸横肉,反倒是清清爽爽,很是英俊。

比我见过的任何一个世家公子都要英俊。

我家同祁将军家一向老死不行往来,祁渊又是男子,故而这么多年来,我从未见过传说中以一敌百的祁小将军是何模样。

如今见了真人,倒是有些理解陆无双为何痴心多年了。

“阿渊!”

陆无双顶着一脸恐怖的已经花了的浓妆朝祁渊扑过去。

祁渊微微闪了闪身,陆无双就扑到了后面刚刚进来的一个副将怀里。

靠!这副将,咋那么眼熟呢!

该死,眼前这个气宇轩昂的黝黑爷们,居然是我家兄长。

2

赵磊特别高兴我来看他,所以打算带我去骑马。

骑马就骑马,我不明白为啥祁渊和陆无双要同行。

前面说了,我哥是个傻白甜,他分不清敌我,所以经常被坑。

现在也是,我看着他跟祁渊称兄道弟的模样就头疼。

我爹从小就告诉他要和祁家人保持距离,别去招惹这帮煞神,结果这个猪脑子都就饭吃了。

祁渊这个大冤种还装模作样问我,“赵姑娘为何见了在下眉毛就一直在抽动。”

我回眸甜甜一笑,告诉他,

“这是面部体操,每天锻炼能防止皮肤衰老。”

余光看见陆无双翻了个大白眼。

祁小将军敬佩地说,“原来女子每日也这么多功课。”

我顺嘴胡诌,

“是啊,你看陆姑娘刚刚正在锻炼眼球灵敏度呢,这样会使眼睛更加灵动。”

气得陆无双不由自主地又翻了个白眼。

只听我那傻哥哥在一旁附和,“怪不得陆姑娘如此明媚动人。”

然后我看见陆无双的脸,刷地红了,

你脸红个泡泡茶壶啊!

众所周知,我是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大家闺秀,

所以我四体不勤,五谷不分,

所以我实在没啥运动细胞,

所以我真的不会骑马。

所以,我哥是个脑袋空空的钢铁直男大笨蛋!

哪个大家闺秀爱骑马这种野蛮的运动嘛!

虽然坐在马鞍上,可我的大腿也被磨得火辣辣的疼。

正值午时,太阳毒辣得很,我一个晃神儿,就从马背上掉了下去,

再醒来时我人已经回到赵府了。

后来我才得知,当时我中暑晕倒后,赵磊特别害怕,

他怕我爹揍他。

然后果然被我爹揍得下不来床。

所以当我已经恢复健康活蹦乱跳的时候,他还在卧床休息。

之后我就再没见过祁渊,只听说他和陆无双定了亲。

所以皇上突然下旨指婚时,我实在是没有一丝丝防备,但是我有很多顾虑。

比如,陆无双本来就烦我,现在更是恨我入骨。

她散布消息,让全京城的百姓都以为,

是我,赵嫣,

横刀夺爱,抢了别人的未婚夫。

祁渊挑了我的红盖头,一双多情的桃花眼定定地看着我。

我有点尴尬,清了清嗓子,斟酌了半天,委婉地说道,

“可以纳妾,不接受平妻,拒绝和陆无双共处一室。”

祁渊愣了愣,然后勾唇讥笑道,“你倒是大方得很。”

我直了直腰板儿,那是当然,我从小接受的是全套的宫斗技术教学,教我的张嬷嬷是宫里侍奉过皇后的老嬷嬷,所以我学到的都是正妻应该学的宫斗知识。

祁渊看着我得意的表情,脸黑了又黑,便闷头上了床榻。

这我可忍不了,我得睡里面,因为我半夜容易掉床,

还好床够大,里面挤一挤还是能放下我的,于是我准备从他身上爬过去。

结果我刚一抬腿,就被长长的喜袍绊住了,然后我没收住,往前一冲,压在了美人儿身上。

我和祁渊脸对脸,鼻尖对着鼻尖面面相觑,

祁渊觉得很搞笑,我觉得很尴尬,

而且我觉得他刚刚肯定笑出声了。

更要命的是,在挣扎着起来的过程中,我的头饰和他的衣服勾上了。

“娘子这么主动,为夫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祁渊带着笑意的声音在我头上响起。

我可能有点脸红,甚至还结巴了一下,

“祁,祁小将军,我就是想去里面睡,我对你绝无非分之想。”

“哦?是吗?我不信。”祁渊戏谑地说。

因为头皮疼得很,我的头只能靠在他胸前,所以他一说话,我就能听到胸膛震动的声音,

真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我发誓,我刚刚确实没有非分之想,

但是我现在有了。

于是我借着整理头饰,好好地摸了几把他的胸肌,

好家伙,是我喜欢的类型,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那种。

一个布满茧子的大手将我为非作歹的手握住,

然后温柔地帮我拿掉头花,解开勾在一起的头发,

顺便帮我把衣服脱了。

好家伙,好家伙,

原来你也馋我身子。

于是,我也帮他把衣服脱了。

我俩谁也不说话,互相帮对方脱衣服。

这画面有点诡异,

所以我准备说点儿调情的话来活跃气氛,比如,

“郎君真是好身材,快让爷好好疼疼你。”

我身下的人手一顿,“从哪儿学来的浑话。”

然后我俩就被他调了个位置,美人儿的脸越来越近,堵住了我的嘴。

我晕晕乎乎的,跟他这样又那样,

他一边欺负我,一边哄着我叫他夫君,

就这样被他翻过来覆过去,折腾到了天亮。

我觉得,他可能是有点喜欢我。


作者署名:冬夏

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好看结局,感谢支持!!!*v*


评论
热度(4)

© 睡不着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