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梦

【瑶池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警察局喝茶,还白捡个男朋友:今晚应该洞房花烛了

给我弟开完家长会,路过警察局没忍住踹了他一脚。

没打起来,只是被请警察局里面喝茶了。

作者署名:赵木木

1

“警察叔叔,你相信我,我只踹了他一脚,不是,而且他是我弟,亲生的。”我抓狂地向对面的警察叔叔解释。

说完,我还求证地扭头看向方梓延。

结果那个臭小子看了我一眼,摸了摸鼻尖之后,又把头低了下去。

行,我算是知道了,这小子这么阴是吧?

我也不顾对面盘问我的警察叔叔了,带着一身的火气就走了过去。

方梓延一脸戒备地看着我“警告你,方梓荼,这里不是不法之地,这可是警…”

剩下的话,被我伸过去的一脚打断。

然后他就冲向了门口刚进来的警察身后。

“救命,我姐姐她要杀我,把她抓起来行吗?”

听到我想要听到的话,我终于松了口气“警察叔叔,看,他承认了,我真是亲姐姐。”

一直在原位上面做着的警察嘴角抽了抽,点了点头。

我松了一口气,用眼神告诉方梓延,有本事,你等着。

在接收到我的眼神之后,方梓延身子一颤,拽了拽他身前的警察“她想回家打我,这算不算家暴?”

我连忙堆起一个满分假笑,看向他们“怎么会呢,警察叔叔,您别听他瞎说,我们家一向讨厌武力解决问题。”

“其实,也不用叫警察叔叔。”清清冷冷的声音响起,我觉得我现在耳朵可以飞一个孩子。

一下子就把我的火气压制住了,我这才看向挡在那个臭小子前面的警察脸上。

桃花眼含笑,黑亮亮的,脸型精致,鼻梁高挺,是我昨晚婚礼上的新郎。

今晚应该洞房花烛了!

我含蓄地摸了摸嘴角,很好,没有很花痴。

努力的露出一个温婉的笑容“好的,警官。”

就在我为自己的行为打了满分时。

传来了一道不合时宜的声音“姐,你脸抽筋了吗?怎么表情这么别扭呀?”

嘴角僵住之后,我听到了我牙齿气的打颤的声音。

刚才别不别扭,我不知道。

但是,现在我的表情一定很想吃人。

我把脸低下去缓一缓,预防自己对一些人大打出手,毕竟帅哥本来就不应该看到一些暴力场面。

没想到,帅哥穿着警服都宽肩窄腰,赏心悦目,这腿应该比我一米六的身高还要长。

斯哈,不知道这么帅气的警官有没有女朋友。

没有的话,能不能加个联系方式。

就在我思索的时候,警官就走了过来“你弟弟说想让你妈妈来接你们。”

“不用,他要是不跟我走,我把他扛回家。”

如何,就看到了方梓延惊恐的目光,以及n+1个警察敬佩的目光。

我觉得,有时候这嘴不要也行。

我看着帅哥警官,笑着打哈哈“开玩笑,我开玩笑。”

办公桌前面的警察喝了一口保温杯里的水“你们打家长电话确认一下,就可以走了。”

“好的,警察叔叔。”

我和我弟异口同声。

那警察吹胡子瞪眼地开玩笑“叫小陆就是警官,叫我还叫警察叔叔,我也不老。”

我看着他秃了三指宽的脑袋,严肃地点了点头“好的,警官叔…”

叫小陆的帅哥警官没忍住,低头轻笑。

真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啊!

2

出了警局的门,我才觉得后悔。

怎么就没有厚着脸皮找人家要个微信呢。

越想越后悔,我冷着脸走在前面。

就听到后面方梓延哒哒哒跑了过来,然后把手机伸到了我的面前。

“干什么?回不回家了?”

看到我想到人的眼神,他怂的把手往后退了一点点“你加入陆警官的微信,我跟他说了,以后你再打我,他就来调解。”

手比脑袋更快,在脑袋还在冒烟花的时候。

手机已经“滴”地一声响了。

看着名称为“陆澄”,头像则是带着警帽的拉布拉多的联系人时。

我简直想抱着方梓延的脑袋亲上一口,果然这就是弟弟,姐姐的好大弟。

“走,肯德基,姐请客。”

“谢谢姐姐!姐姐你可真是美丽动人,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仙女!”

我认可的点了点头,还想再多听两句话。

扭头就看到了,他一直在低头玩手机。

“跟谁聊天呢?”

在他看向我的时候,我朝他手机扬了扬下巴。

“陆澄哥呀,我刚刚还跟他说,你从小打架就厉害,不仅打我,还把幼儿园一个小霸王打哭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然后?”

“还有就是现在我高中,别人知道我是你弟弟,都不惹我!姐,姐,走错了,那边是回家的路,不是肯德基。”

3

“让他吃屁吧!他都快把我裤衩子掀出来了,我那一次打架不是惩恶扬善,封心锁爱那么多年,我容易吗我?”

我拿着酒瓶,一把鼻涕一把泪,悲伤地看着闺蜜陈可。

陈可一脸想笑不敢笑的样子“就是就是,别难过了昂,你看我为了安慰你都给你开了一个单独的包间。”

我认可地点了点头“还是你好,不向…”

“别动,警察,扫黄。”

包间门被一脚踹开,一群警察在门口十分严肃。

我目瞪口呆,如何举起双手“我没有!”

陈可把我的手往下拉,见拉不动,避嫌且嫌弃地用手捂住了脸。

陆澄走了进来,就看到了这个场面。

我脑袋里面好像有个地球在转啊转,晕乎乎的。

起身就跑到了陆澄的面前“帅哥,加个V,行吗?你和我昨天晚上结婚的老公长的一模一样!”

陆澄听到这话,哑然失笑。

旁边的警察看了过来,惊讶地问陆澄“这不是前两天,来警察局的那小姑娘吗?”

陈可“?!”

垫起包偷偷地准备跑路。

心中默默感叹:方梓荼,为了你的爱情,姐就先走了。

“请等一下,你好,你是方小姐的朋友吗?能麻烦你送她回去吗?”

陈可顿了一下,跑的更快了“陆警官,麻烦你了,我妈让我回家吃饭了!”

陆澄低下头,认命的看着花痴的女孩。

“那李哥,王哥,我先把她送回去。”

两个警官对视一眼,都笑着调侃“女朋友?去吧去吧,我们接着查。”

还想要解释的陆澄,伸出的尔康手只遥遥的肯定了两个警官的背影。

我眼巴巴地看着陆澄。

陆澄有些脸红“你家在那?我送你回去。”

“我家,我们昨天晚上不是结婚了吗?你家就是我家呀!”


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好看结局,感谢支持!!!*v*


评论
热度(3)

© 睡不着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