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梦

【瑶池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陷入了循环,我杀了所有人,剧情却倒回他们还保有上一世的记忆

我穿到了全员病态,只有我一个正常人的文。

为了活命,我决定杀了他们所有人。

却不曾想剧情倒回,并且他们都保有上一世的记忆。

但终究还是不能敌我,

我再次杀死了他们所有人。

我以为这样可以结束了,却不曾想事情变得更加诡异。

作者署名:喝枸杞养生

1

我看着对面正优雅切着牛排的男主之一,开始思索接下来该怎么做。

按照原剧情,今天原主会被他哄骗到家里,在看到那一间秘密房间后,从而被要挟成为他的听话仆人,不然下场比里边所看到的场景要更惨。

原主懦弱的性子,自然是妥协了。

但妥协我能理解,后边原主对这变态竟然动心我就完全不能理解,这不是妥妥给自己找虐吗?

“嘉欣,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郑峄城低沉的嗓音将我游离的思绪给拉了回来,“我的宝贝那么好看,想一直看着不是很正常?”

我能清楚地看见他眼神里的震惊,也能看见他耳尖的粉红。

听见他轻咳了几声,“怎么感觉几天不见,你的性子似乎变了。”

“嗯?哪变了?”

“就……开朗大胆了许多。”

当然,这身体里的魂都不是原来那个了,能一样吗?

再继续懦弱下去,还不得走回原主老路。

我双手托腮,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他,“怎么?不喜欢我的变化?”

“倒也不是,就是觉得有些不习惯。”

“那你可得好好习惯下了,对了,一会吃完这顿,到我家里坐坐如何?”

郑峄城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去你家?”

我轻轻点了点头,“你都请我吃这么好了,怎么说我也应该回报点什么。”

“可……”

我轻轻握住郑峄城的手,“好嘛,我还准备了礼物给你呢。”

郑峄城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点了头。

一切都按照我的计划顺利进行着,将郑峄城带进家里后,我的房间里时不时传出些微弱的动静。

见郑峄城注意力被吸引,我随口说道,“啊,不用在意,家里养了条大狗怕吓到来家的客人,所以我不在家的时候都是把它安置在房间里的,你先坐,我去安抚下它。”

见郑峄城走到沙发坐下,我先倒了杯水给他,然后缓缓走进房间,并轻轻反锁住房门。

看着床上不断用头撞击着床板的可爱学弟,我没忍住哼起欢快的小调。

“小家伙,你这样弄出动静,要是被人发现了,可就不好了啊。”

因为被严实堵住了嘴巴,学弟说不出一句话。

为了让计划顺利进行,我再次给学弟打了镇定剂,一边数着时间,一边看着他再次昏睡过去。

之后我给学弟注射了影响神智的玩意,并将学弟隐藏在床下的暗格里。

差不多了,外面那个家伙应该也已经昏过去了吧。

打开房间一看,果不其然,郑峄城已经昏死在沙发上,我用力扇了他一巴掌,毫无动静。

于是我将他衣服扯得凌乱,并在他脖颈处印上暧昧的口红印。

在他口袋里找出房卡后,便开车驱往他家,并顺便发了条信息给我那个疯子妹妹。

当然,我还非常贴心地附上了我家的地址,哦不对,那不是我家,是暂时租借的某人家。

到了郑峄城家中,我找到了那间秘密房间,将里边他存留的罪证全部拍了下来并打包送到了就近公安局,当然还非常贴心地附上了地址。

一切搞定,接下来就交给时间了。

我打开手机,调出客厅的监控,眼睁睁看着我那疯子妹妹赶到,在看到衣裳凌乱的郑峄城后,疯了般跑进厨房拿了把刀然后捅进他的身子里。

接着警察赶到,在看到这疯狂的犯罪现场后将我那疯子妹妹捕获。

之后没过多久,警察在卧室床下发现被藏起来的学弟,这件事情性质如此严重,房主肯定逃不了干系。

好了,四个疯批,三男一女,解决好了,哪怕回不到现实世界我也不用担心有危险了。

这时我脑袋突然有些疼痛,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剥离我的大脑。

等疼痛过去后,我再次睁眼,发现眼前的场景发生了变换。

我什么时候回到大学教室里的?

没过多久,身后突然传来轻微脚步声,回头一看,是本该已经痴傻掉的学弟。

“学姐,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我看着捧着鲜花神情有些紧张的小学弟,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这个场景,不正是我刚穿书时便遇到的情节吗?

怎么会这样?

没事的,冷静,可能是后边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再来一遍就好了。

我正准备像之前那样接过鲜花,借此机会方便之后计划实施时,学弟突然将鲜花收到背后桌子上。

“呐学姐,我想了想,这样还是不够诚意,总感觉缺少了点什么。”

这情节,这对话,怎么和之前不一样了?

“什么?”

“还少了个礼物。”

看着学弟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我心底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听说学姐喜欢捆绑,可惜现在没有绳子,那学姐就当我已经被绑住了吧,我这个礼物,学姐要吗?”


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好看结局,感谢支持!!!*v*

评论
热度(1)

© 睡不着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