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梦

【瑶池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看小说突发心脏病,穿书女配很怕死,我要远离男女主

天空一声巨响,小女穿书摆烂,预知后事如何?

“啊——”师尊大魔头原来长得那么好看啊

“你不要过来~”要离师兄远一点

“你就是女主?”快逃,我不能和你有瓜葛,姐们怕死

“什么!”怎么能说我和魔界要毁仙门

“妖怪哪里逃——”如果再让我死一次,为了家人,我不怕

作者署名:安安来了

1

我是女配,正如你们所想的,我是炮灰女配,随随便便就能上处决台的那种,书里说我死在了天雷之下,他们说我空有一身仙力,不帮天下人谋福,只为自己,而我既然能穿越而来,就是为了让我改变小女配的命运吧,仙应当做自己想做的事,那我就帮苏苏好好的重写这辈子吧——

这是我穿越的第5个年头,因为实在穿越了很久了,也算我死了的第5个年头吧,说出来你们应该不会信,我好像是看这本小说突发先天性心脏病死的吧,刚看完,眼睛一闭,我听见周围的哭死,听见了医生的抢救无效,我就来了。不说这些了,我乐观得很,你们不用心疼,活着也是花钱,只希望我那弟弟争气,好好对爸妈。

老头子又叫我练功了,我说我肚子疼不去,穿越而来的我只想摆烂,天天躺在殿里吃酒尝味。原文里的苏苏就是因为修为厉害,我觉得才一步步走到那一步,哪一步?她想要这天下,因为她觉得只有得了天下,才对得起自己。

“师妹,你怎么越发懒散了?”来的是师哥,头号大男主晚清,别看他现在对我客客气气的,等女主出现以后对我就是指桑骂槐了,阴阳怪气了“肚子疼,别管!”叫你以后欺负我,我现在就对你爱答不理,等到时候女主一来,我就消失在你眼前“多大了,还像小孩子一样?”我挥挥手,当没听见他说的话,回房睡觉。

算算日子,女主应该还有两年就要来到咱家的门派了,这两年我是不是得想办法溜走啊,他俩卿卿我我1v1可不能再弄到我头上啊,毕竟我现在既不厉害,也不想要天下,更不喜欢这个师哥,我走了,不耽误!

我暗自高兴,不死,快快乐乐地活着就是最好!及时行乐随遇而安嘛!

于是第二天,我就向老头子请命下山。

“不可!山下妖多,你一天不飞升至仙尊,一日不可!”老头子数落我,埋汰我“你到底是不是我亲生的,怎么一点都不上进?”我嘟着嘴,本来就不是,你亲生女儿早在小说里被众人要求天雷劈死了!

下山是一时半会实现不了了,我要换个办法,我跷着二郎腿,思考着,然后迷迷糊糊又睡了。

“师妹练功不积极,睡觉倒是厉害,一睡就是一个时辰!”我被吓醒了!哪来那么讨厌的声音?我转头一看就是师哥那张俊俏的脸!妈的!

“无事不登三宝殿!找我干嘛,我先说好我不练功!”我是一头倔驴,坚信练功会坏事,虽然我有天生而来让很多人都求不到的仙骨,但我不愿意,我坚信有仙骨自己不练功,也是个废人!

“听说师妹想下山玩玩,师父回头想了想倒是可以让你跟着我出门一趟。”晚清淡定地喝茶,“不过既然师妹想好好修炼睡觉这一仙术,那就算了,我现在就找师父说明——”说完就站起作势要走。

那好,我苏苏能屈能伸“师哥师哥,我去,睡觉这个仙术我修炼得特别好了,不需要修炼了”俗话说得好,伸手不打笑脸人,我都这样能屈能伸了,晚清这总该给我台阶了吧。

“哼,半个时辰收拾好!”他轻笑一声“等你”

你别说,下了山就是舒服

晚清告诉我,老头子让他下山是为了抓从魔界驱赶下届的妖。还说老头子是怕我被妖吃掉,所以不敢让我下来。

“我虽不是仙尊,但我也不是仙童吧!”我不服!区区小妖,还能拿我怎么样!晚清无奈地摇摇头,关闭与我的聊天框。

因我到来很多事都改变了,就好像,晚清提前遇见了女主!!!

“你怎么还?卧槽!出去一趟你还拐卖了妇女!你你你你你!”不过这女人怎么那么像小说里描述女主的一般——

脖颈一痣似红豆

眼里满是相思情

皮肤白嫩弹如云

佳人一笑度春风

“苏苏!你别乱说,这是殷橙,从妖怪口中救下来的,好像这段时间妖怪的暴动和她体内的香气有关!”

靠!名字也是,请问我是不是该现在逃跑,不做电灯泡?

“殷小姐,我笨手笨脚可能不好照顾你,我师哥会好好照顾你的!我——我去给殷小姐买些东西补补!”

赶紧撤!是非之地应当远离!

2

我一人在街上闲逛,看看荷包,也没几个银子,又想起了晚清的话,“给你那多也不省着,用完再讨我要!”害,现在好了,真的只能给殷小姐买补品,自己没得吃的了。

我走进一家补药店“阿胶,红枣,雪莲子,桂圆,何首乌!”我咬咬牙还是要了何首乌,人参买不起,何首乌还是可以的!毕竟是女主,总归要抱大腿的!

买完之后,想来想去身上的钱总还够买只鸡吧,再来点小菜也是可以的,我又转头进了市场。

一只鸡100文?“你怎么不去抢?”他明明可以抢,但是他还给你一只鸡,现在的民众生活,一天也就赚100文左右,他个普普通通的鸡100文?

“其他店才50文左右,土鸡也才70吧!”我要好好地说理了!“姑娘,看你年轻才不骗你的,您挑的这只可是上好的山鸡!你看看这脚爪!”怕不是我就是个小姑娘才骗我钱吧!鸡贩子看我不说话又说了,“看你手上拿着药包,定是家里人不舒服了吧,这山鸡吃了好,补啊!”

“不好意思我——”话都没说完,那个神经病插嘴!

“说得好,我帮这姑娘要了!”我话都没说完,被人夺了去!天上掉馅饼?看上我美貌?这事我不能接,还好我反应快,抓住了这男人的手,“公子谢谢你,但不需要你这样!谢谢”我很礼貌地将男人拿钱的手推回去。

“那既然姑娘不要,100文买给自己!姑娘再花50文买走可好,剩下的50文就当和姑娘交个朋友!”公子摇了摇扇子,我现在才看清他的脸,简直是我的理想型啊,这下颚线,这迷惑人心的狐狸样儿!

“这……”但我没有忘记,收礼将就一个你推我让!

“姑娘不同意就是看不起在下了——”说话和唱歌似的,和我上床吧哥们!我也只能接下了,在把五十文递给他。

“我叫苏苏,既然交朋友你叫什么?”那么帅的男人,是我的我的!表面波澜不惊,实则内心欢呼雀跃!

“无尽,在下无尽。”他摇着手里的扇子,我石化了,魔界帝王无尽?莫不是他以为我是寻常之人,才胆子那么大地说出真名?不对啊,书上无尽看得出苏苏是个仙骨外露的仙尊——莫非,莫非是我还没有到仙尊!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没有到仙尊也是有好处的——可是,我不想遇见他,小时里就是这个妖艳的男人让苏苏愈发地想要这天下,无尽说“证明自己就想办法得到这天下”还说“得到天下就过我这关!”苏苏和他大战,引得两届本就和平相处的日子,变得遭乱,苏苏自己的帮派发动的进攻,让整个魔界不高兴,而无尽却在看笑话!我不想遇见他不是说怕自己就会变成那样,而是觉得——觉得他是个坏掰!他就是坐收渔翁之利!

算了颜值高,坏也无所谓!

“无尽,你名字好有意思!无尽哥这次谢谢你了!”只要是大腿现在咱就抱!“我还打算再买点小菜呢,无尽哥要是有事就先回去吧,苏苏先走了!”

“刚刚砍价挺牛的,现在怎么一口一个哥?”靠我总不可能说,因为我要抱他大腿吧“既然无尽,帮了我,那苏苏理应叫一声哥!”这句话好!圆回来了,我真牛!

“我不忙,可以陪苏小姐再逛逛!”

这一逛便回到了家里,我和无尽告别,说着下次再见,无尽一身黑衣,就连扇子也是黑的,正如书中的一样,也不一样,他似乎很好相处,不像书中所说,当有血有肉的纸片人站在自己对面的时候,才会真的不一样吧。

“师哥我回来了,你看我买了好多补身子的东西!殷姑娘呢?”让我看看我的大腿在哪呢!

“别毛毛躁躁让别人看笑话了,殷姑娘在更衣。”晚清也会想为什么,原来一个勤奋练功的小姑娘怎么变成现在这样一个练功就装病的人。女大十八变,苏苏也有自己的想法了……

“那我去熬汤!”对吃这方面我要求很大的,所以做饭还是我最拿手,想了想一半熬汤,一般黄焖,吃得都开心,而那些补药,自然也就是补药的做法了。

剧情改变得有些猝不及防,但我还是快快乐乐地摆烂,时不时想起无尽那张帅气的脸,想着多久再见,可能这就是爱情吧,小说里对无尽与苏苏的描写其实不多,都是男女配推动情节发展,但是如今我觉得我们都是男女主,只是——危险的情节都没有到,肯定来得及!她既然不想要天下,那就不会和无尽大战,他只是想抱大腿罢了!

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好看结局,感谢支持!!!*v*

评论
热度(12)

© 睡不着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