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梦

【瑶池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是影帝白月光,还是公认的渣女,我踹了影帝因为他太抠了

热搜炸了。

影帝的白月光被扒出来是我,而我是娱乐圈公认的渣女。

全网都觉得是我死缠烂打勾引影帝,其实是我踹的他。

没想到他在wb天天发老婆不要我的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我实在受不了,【你太抠了,拖鞋破了都不舍得买,杜蕾斯一箱一箱接着买!这谁顶得住!】

他更加委屈了,【苦自己也不能苦老婆啊。】

01

公司安排了新综艺,经纪人让我减肥,我坐在化妆镜前盯着秀色可餐的汉堡图片啃黄瓜。

经纪人火急火燎地跑过来,“你上热搜了!”

她晃着我的肩膀,“你是影帝白月光这事被扒出来了,现在网友已经骂飞你了。”

“打住,你要骗人也不能这么骗我吧,我知道咱们公司最近很想要热搜,但你不能胡说啊!”我义正言辞的谴责我经纪人。

网友骂我,我信,可前半句我实在不信。

我和影帝谈过恋爱这事,就只有天知地知,我知他知。

经纪人手机推到了我的脸上。

影帝机场发消息

影帝周聿言

江谭影渣女

我点进了第一个。

结果接二连三的都是周聿言的帅照,往下翻了几条终于看到有一个讲情况了。

可……为什么第二张图是我微博私信的截图呢?

我放大一看。

周聿言满屏都是“老婆,我想你了。”

这单方面的相思,可是让一众网友心碎。

我看得眉毛直跳。

内心一阵惊呼,不可能!我从来没收到过啊!哦,我把他屏蔽了。

我接着又翻了翻评论区。

【江谭影,是谁?不认识。】

【就那个渣女啊,这回又勾搭上影帝了吧。】

【哟哟哟,我猜肯定是拿捏了影帝把柄吧,不然怎么会让影帝在机场火急火燎的给她发消息。】

【江谭影滚出娱乐圈。】

【不许复合,你要复合就别逼我开叉车把你叉出去。】

【老公,老公!别跟她谈跟我谈!我唯一偏爱只给你!】

【假的吧?江谭影好low,我觉得他们并不般配。】

网友越骂越狠,热搜词不断爆红。

我两眼发黑。

我想一定是经纪人不让我吃饭的原因。

肯定是。

我还等着上节目把我渣女人设洗一洗,这回直接给我踹沟里了。

经纪人拍着我脸,“醒醒,又有转折了!”

“粽子!在哪里?”

经纪人翻了个白眼,还要说话,我捂住了她的嘴,“我不听,你这张嘴没好事。”

她推开我的手,“由不得你,你那亲爱的影帝已经发微博了。”

周聿言拍了一张在机场候场的帅照,配文:“你们不要阻挡我追老婆”外加一个哭哭的表情包。

我点进去一看,评论区都在劝他,当然更多是骂我的……

还没来得及看完微博瘫痪了。

02

我身材火辣,外表妖艳,冷酷,颜值艳压娱乐圈一众女星。

多年来连续被评选为最想谈恋爱的女星之一。

当然,爱我的人很多,恨我的也很多,因为我是娱乐圈公认的渣女。

但我不认。

都是公司乱安排的,这不,又给我强行捆绑了cp,要一起直播。

钱难挣,屎难吃!!!

我只能硬着头皮上节目。

人红是非多,我好歹也是个当红小花,不过黑粉比较多就是了,每次参加活动都会有无数人“问候”我。

可这次却没有。

远处有一小堆人群簇拥着,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尖叫,我拎起裙子带着经纪人使劲往化妆间跑,有人吸引粉丝火力我干嘛不跑。

过了一会,我经纪人端了两杯喝的过来,“给你。”

我满心欢喜得接下,发现是红糖水,“知道我要来那个了,还特意给我拿红糖水,够贴心。”我抛了个飞吻过去。

她一脸嫌弃的抓住,然后恶狠狠扔在地上,“人家特意交代的,这杯单独给你。”

“谁?!”

“不知道,没准又是哪个暗恋你的男星呢?”

经纪人已经习以为常了,经常帮我拦截狂蜂浪蝶,不过有东西可以白嫖,何乐而不为呢?

现场活动。

当主持人介绍今天的嘉宾的时候,周聿言穿着一身纯黑的高定西装,迈着两条修长的大长腿从门口走了进来。

白皙皮肤在灯光的映衬下更加白皙,他漫不经心地向四周环顾好像在寻找着什么,目光路过之处惹得观众放纵尖叫。

我坐在座位上漫不经心的接着喝我的红糖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会着红糖水就是他送的吧。

他无视众人的尖叫,在看到我后,小跑着奔我而来,握住我的手,身后仿佛有尾巴一摇一摇。

“老婆,红糖水喝了有好点吗?我好想你。”

我一口水直接呛住了,谁请的他?可真会啊!

这两天我刚被扒出来是影帝白月光这事,就直接让我来合体了?

真的不考虑我这种黑粉多的人的死活吗?


作者署名:滕一一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不着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