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梦

【瑶池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发布的所有故事均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以为我遇上完美男朋友,直到我看到他藏起来的黄金锁链……

斯文败类病娇男神x天然呆死宅社恐


本以为这辈子走了大运,遇上一个完美十分的男朋友,却不曾想他实际上是个变态。

误以为是杀人犯,提了分手便想跑,结果当然是被抓回迷晕锁了起来。

好在只是误会一场,男朋友他只不过是个病娇。

既然不要命,又这么宠我,不要白不要。

虽然行动处处被限制,但是不慌,有零食有电玩,让我在家里待到死都没问题。

病娇哥哥,来,尽情爱我,我不跑!

1

从我和秦越在一起的那一刻,我便被他囚禁的死死的。

但是我对此非常满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能避免任何社交。

直到我怀孕了,医生说孕妇应该多出去走动走动,秦越听后终于允许我走出家门。

然而我却不干了!

“不!我不走!我还要打通关!”

当一个社恐宅女遇上病娇后是什么体验?

我已经记不清秦越是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边的了。

只知道等我反应过来后,秦越便已经成为我最聊的来的好朋友。

毕竟一个宅遇上另一个宅,总会有许多共同话题的嘛。

在一个大家都不怎么喜欢宅的时代里,遇见秦越就犹如遇到了知音。

这让我不禁感慨改编起一句诗: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秦越送我情!

后来相处久了,秦越竟然和我表白了。

开玩笑,我当然拒绝,谈恋爱哪有打游戏追番快乐!

“瑜儿,我可以陪你追番。”

嗯……一点点心动……

“我还可以陪你打游戏。”

嗯……有点心动……

“我还可以陪你玩cos……当然,我还可以穿女装。”

哦吼……很心动……

“最重要的事,我可以和你一起讨论BL情节。”

“成!以后咋们就是情侣了!”

不得不说秦越真的非常优秀,不管哪方面。

每次打游戏若是输了,我会变得非常暴躁,但秦越每次都会非常温柔的安慰我。

即便是因为我太垃圾才会输的。

肯定有人疑惑,那么菜干嘛还打游戏?

干嘛?没听过人菜瘾大这句话吗?

菜就不能打游戏了吗?

我偏打,我就打!

反正俺有秦越帮我扭转局势!

虽然和秦越在一起非常的快乐,但还是有一点不足的地方。

就是他太宠我了!

家里所有家务都他包了,完全不需要我动手。

家里冰箱也永远满当当的,零食柜也永远不会空缺。

我都不知道秦越这家伙是什么时候出门买的东西。

也许是在我玩游戏玩的正嗨,或者看番剧看的正入迷的时候吧。

“秦越!你以后出去可以和我说一声,我们一起出去!”

“看你玩的这么开心,不忍心打扰。”

“那你也得和我说呀!”

“你喜欢玩得正嗨的时候被人打扰吗?”

嗯……我不喜欢,非常不喜欢。

但是……我总得做点事吧,不然多不好意思呀。

秦越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温柔的摸了摸我的脑袋。

“我的女朋友只需要好好享受开开心心,其它事有我包着。”

我撇了撇嘴,“但是你瞧瞧我的肚子,都胖了!”

“没事,胖嘟嘟的更可爱!”

哇哦,这就是和秦越在一起快乐的地方。

他真的特别嘴甜!

“真的?”

“比真金还真!”

“嘿嘿。”

不行,我还是觉得我胖了,得减肥。

于是我下定决心出门运动!

秦越听后非常安静,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良久,他才点头表示同意。

“那我负责帮你准备营养均衡的减肥餐。”

我开心的一把抱住秦越,“哇,我何德何能拥有你这么好的男朋友啊!”

有秦越作为最贤惠的后盾,我出去跑步的心情都愉悦了。

一想到跑完就能吃的秦越做的美食。

跑的更快了。

不过很快我便对在外跑步这件事感到不满。

只因为一连几天在外运动总会有不认识的人上来搭讪。

我怎么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这么有魅力了?

和不认识的人有一句没一句的真的很尴尬啊。

于是我果断放弃在外运动计划。

秦越见我不运动了,没有指责我半途而废,而是温柔询问我怎么了。

我便和他吐槽我遇到的那些事,真的很令人难受啊。

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做运动怎么就那么难呢?

秦越只是摸了摸我的脑袋,“那你还想减肥么?”

我委屈巴巴道,“想啊……”

“那我买个便携跑步机放家里,这样你也可以在家里跑步了,顺便买瑜伽垫弹力带,这样你也好跟着网上视频练塑型。”

我再次感动的一把抱住秦越,“哇,你怎么可以对我这么好!”

我何德何能啊!

秦越紧紧回抱住我,“傻瓜,因为你值得。”

秦越既然对我那么好,那我肯定也得付出些什么。

于是我找了一天秦越不在家的时间,打算好好帮他整理屋子!

然后再把精心为他准备的礼物放床上给他惊喜。

在他房间内溜达了一番,结果被我发现还有个隐秘房间。

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开始在附近寻找能够打开这个房间的机关。

结果一番下来还真被我找到了。

不过是个密码开关。

这下我傻了,怎么都想不到竟然会是密码呀。

我试着输入秦越的生日,不对。

难道是我的生日?

怎么可能哈哈哈……要不试试?

伴随着“滴”的一声,还真打开了。

我突然有些感动,秦越这家伙这么喜欢我么?

然而等我踏进房间的那一刻,我的感动瞬间凝固。

这个房间不大且看起来满当当。

四面墙壁上贴满了照片,都是我的照片!

大多数角度很明显是偷拍!

我似乎看到了我高中时候的模样,奇怪,我不是大学时才认识的秦越吗?

怎么会有我高中照片呢?

正前方有个小桌子,走上前一看,上边堆放着散乱的资料。

仔细看了几眼,好家伙,全是与我有关的资料。

包括我从幼儿园到大就读过的学校,搬过几次家,家里有什么人,结识过什么朋友,喜欢的东西讨厌的事情害怕的事物等等。

全部清清楚楚的记录在这些资料上边!

等我重新离开房间回到客厅时,脑袋还是懵懵的。

难道……

我的男朋友他是个变态?

不对不对,我得冷静下。

秦越怎么都不可能是变态啊!

他那么温柔,那么宠我,都快把我养成个废物了。

可是那个房间……

难道他的温柔都是伪装的?

难道……秦越其实是个杀人犯?!

为了引诱我这个猎物上钩假装温柔让我越陷越深随后再找个恰当的时机将我一刀切了?

哦不!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觉得心慌。

我就说嘛,怎么可能有男的会对自己女朋友这么温柔,还无条件宠溺!

绝对有猫腻!

这种小说里的情节是不可能在现实中出现的!

可恶啊,我竟然都没有发现不对劲还深陷其中。

没事,现在还早,还来得及跑!

我连忙将自己留在秦越家的东西收拾好,随后准备逃跑。

顺便发条“我们分手吧”的信息给秦越。

结果刚打开客厅门,便看见秦越站在门外,一手提着购物袋,一手拿着手机。

见门被打开,秦越的眼睛才从手机上移开。

我发誓,这是我和秦越在一起这么久,第一次看见他发怒的样子。

脸阴沉的可怕,眼睛死死盯着我恨不得将我盯穿。

他浅浅瞟了一眼我的行李箱,低笑了一声。

本来是笑,可我听后却觉得置身于冰窟之中,冷的发抖。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的【奶茶】即可解锁,看好看结局*v*

评论(143)
热度(11355)
  1. 共6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睡不着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